close
="=賣爽啦!!

捨ㄇ校歌比賽嘛~~趨~!
光是為了這個鳥東西
那個立正敬禮就要練整節課
練到超無言ㄉ~
哪個班是這樣沒有一個好好的
規劃再去練的

我討厭 那些所謂ㄉ學姊跟助教
個個都是只有罵人ㄉ聲音大
實際上 她ㄇ "捨ㄇ都不會"~
會ㄉ 只有 不停ㄉ耍白痴ˋ裝效為
跟 使喚我ㄇ這些稚嫩的新生~

吼~~~真的只能用"上樑不正下樑歪"
來形容我ㄇ班ㄉ練習情形ㄌ!!= =///

我也不想討厭她ㄇ
但是 當你ㄉ理智已經無法挽回ㄉ
時候 就只有放手 讓它所欲

真ㄉ!!那些學姊每天練習都換不同ㄉ人來使喚我ㄇ
然後每個都是只有三分鐘熱度 都是沒有想過問題所在
然後去改變它 ㄘ...這種學姊真是遜斃了!!超遜~~
明明就是自己不會教 還一副我們是智障不能教ㄉ樣子

媽的 搞屁喔!~ 雞掰死了 ~
每天都害我心情不爽到一個極點
我想我ㄇ班是一堆人都這樣吧!
心理ㄉOS都是三字經ˋ髒話
我可是每天都在問候她們ㄉ媽媽呢!!>>>
媽的....爛到爆點ㄟ她ㄇ!!

靠!!!!!!!!!!!!!!!!
他媽的真 鳥!!!!!!!!
還有昨天 呵呵~好不容易有點像樣了
但她還示範那種智缺到不行ㄉ動作
不僅駝背還跟個老頭子一樣
ㄘ..................
最好是要我跟她一樣啦~
別作夢了~

不知道比賽那天到底會怎樣
但能確定 我們班絕對是批優秀的可朔之才
都是被那些智障指導的七葷八素
靠~要是我ㄇ班墊底 看她ㄇ如何跟我ㄇ老師交待
因為這是非常有可能的!!
照我觀察....其他班ㄉ練習!!!
嗯!大家要加油喔!
在智障ㄇ面前 擺爛沒關係
但正式上場時 沒有學姐 我ㄇ一定能得第一的!!!!
Yes!>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op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