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問我今天在學校學到了什麼?
我的答案是 " 懂事 "


上午第四堂課是計算機概論
老師除了讓我們了解所有這堂課的運作方式
及注意事項 還講到 不能只一昧的要求爸媽給錢
要學習懂事點 並把這三年我們光要花的學費
共20萬 寫在黑板上 哇!真不是一比小數目
這20萬還不包含餐費及要買材料的錢
所以 在伸手 義正言辭的跟父母要錢之前
先自己存下一些錢 減輕父母的負擔
才是真正的懂事


每天存個20元 100天就有佳績了耶!!
就能買事務機等等~就算要買台NOTEBOOK
也不會讓父母一下就必須支付如此大的數目
那麼我想買飲料的時候就把這錢省下
存著存著 就能讓爸媽的負擔減輕了


這一門課我一定會用心學的
因為 第一堂課它就讓我擁有了
這麼寶貴的智慧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op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